Sunday, June 15, 2008

Some random pictures around London, Ontario

倫敦雜記

這幾個週末我沒有到外坡去旅行﹐只是在倫敦四週游蕩。加拿大的夏天已經開始了﹐夏天放暑假的時候是北美的旅遊旺季。倫敦旅遊局也開始推介倫敦市的旅遊景點﹐他們還特地從老家英國進口了著名的Double Decker﹐推出了紅巴士繞市游。七月前是免費的﹐我也去湊了一番熱鬧。

旅遊巴士除了在市區四處兜外﹐也帶遊客到郊外的故事書游樂園(Storybook Garden)﹐一個用童話故事作為賣點的主題公園。園裡可以看到不少類似這樣的巨型故事書。

園裡還有不少童話人物﹐就象這巨型青蛙(雖然它的動作實在有點曖昧...)。

老麥當勞的農場(Old McDonald's Farm)﹐還記得小時候的英文童謠嗎﹖

園裡還有很多孔雀游晃﹐剛好碰上開屏的。

倫敦博物館﹐比起英國倫敦的大英博物館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倒也中規中矩。

街頭壁畫﹐不知為什麼北美四處都是壁畫。這畫的是冰上曲棍球﹐加拿大人最熱愛的運動。


倫敦的菜市場。
冰上曲棍球場。也是倫敦球隊倫敦騎士 (London Knights) 的主場。

安大略省政府大廈﹐楓葉旗飄揚。

One London Place。據說是安大略第三高大樓(多倫多以外)﹐倫敦第一大樓。矗立在這小城市確實有些不尋常。

Middlesex County court house. Middlesex 是倫敦所在的縣﹐倫敦是Middlesex 的縣會。
倫敦現存最古老的房子,Eldon House,建于1834年。

維多利亞公園裡的坦克。


倫敦市有很多公園﹐尤其是圍繞著泰晤士河一帶。河邊有很多很多野鴨子。看到了吧﹖


野鴨子一家。


公園裡有很多小動物。嘻嘻﹐在垃圾箱偷吃被我逮到的松鼠。讓我想起Over the Hedge裡的動物們。


3 comments:

叶文诗 said...

You seem pretty enjoy your life in Canada...

dizzysoldercrunch said...

yo..khai, not bad ler...wandering around .
btw.. when u will be goin back to msia?
kungfu panda is on show ar... not sure u can watch there or not...funny movie!

nicy's bolg said...

nice place